English

消息

2001-01-03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“呼叫中心”浮出水面世纪互联近日推出“世纪互联网”包月上网卡活动,同时推出免费“呼叫中心”(800-810-2424)的高品质服务。通过呼叫中心系统,利用计算机电话集成和自动呼叫分配等技术,方便地管理客户关系数据库,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,随时随地支持个性化上网服务,保证客户响应的及时性和针对性。

2000年中国IT十大风云人物评选开始由《中国青年报·数字青年》、互联网实验室、中文网站评估认证网(cnaz.com)联合主办的“中电通信杯2000年中国IT十大风云人物”评选活动于2000年12月23日启动,在全国近30家媒体上和cnaz.com网站上刊登选票,投票时间到2001年2月15日止。

八佰拜倒置式拍卖受青睐八佰拜网站(www.800buy.com.cn)推出国内首创的拍卖价不涨反降的“倒置式”拍卖方式,受到网民青睐。其汽车频道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网上汽车交易市场,它设立的搜索引擎,使人们可以轻松地将几种品牌的数款汽车进行对比。

DoubleClick重点出击中国市场美国DoubleClick公司近日宣布国内10大网站中已有6家采用了其DART技术。DART是一个全方位的网上广告系统,它不仅服务DoubleClick的联盟网站,同时也可直接服务广告代理商、广告主和其他非联盟网站,为它们提供广告管理服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